當年情,此刻是添上新鮮




香港人到曼谷旅遊,多數會參拜四面佛,而位於四面佛旁的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屹立在此超過二十年,最近重新改造後,加添新的Spa Cottage及Tables 餐廳,為昔日舊情懷添上新品味。



酒店五樓是全新打造的概念層,名為 “I.Sawan Residential Spa & Club”, I.Sawan在泰文解作天堂的第五層,設計師Tony Chi銳意在曼谷最熱鬧,最繁忙的地段中,諦造呵護,健美,美食,住宿及鬆弛等五個元素的一個鬧市中天堂,這個五樓由游泳池,Spa水療室,健身室,悠閒輕食餐廳及Spa Cottage (水療別墅)組成,感覺像突然從繁鬧的都市走進寧靜的綠州,的確有點像去到蘇梅島度假天堂的錯覺。六幢獨立的水療別墅以一片純淨的白為主調,偌大的房間以麻質及木材等自然素材作裝飾,摩登之餘亦不失舒適和謚的氛圍。佔地100平方米的房間內,既有睡房,客廳,浴室,水療間及小花園,加上午餐及傍晚時份的雞尾酒也可選擇在房間內享用,還包括一個60分鐘的水療按摩,香薰蒸氣浴及牛奶浸浴,讓你足不出戶便可享受天堂的快樂。





於酒店大堂旁的華麗雲石樓梯步上閣樓層,是
全新的西餐廳Tables,這裏提供傳統歐洲風味菜餚,而餐廳名字的概念來自餐廳不同部份合共設置五張煮食桌,部份美食會由廚師即席為客人烹調,把表演,娛樂及美食一併為客人奉上。



 
餐廳內的地磚是美國設計師Tony Chi自行設計繪畫,圖案靈感源自古典歐洲室內設計和藝術,再把繪圖送往工廠拼貼到瓷磚上,再以技術使瓷磚變舊及帶一些回到昔日的感覺。牆上的木製件裝飾是Tony親自往泰國大城府Ayutthaya的舊房子中搜尋,確保品質和木材的顏色和紋理的一致性。回首仰望天花板時,你會發覺一些地區的木制天花板利用之鴉片墊的紋理。



鴉片墊是一種竹涼席,100年前人們便躺在這種席上享用吸食鴉片的片刻歡娛,而Tony亦想藉著這紋理為食客在用餐時帶來愉快時光。餐廳為客人提供真正傳統歐洲美饌,瑞士藉主廚Michel Eschmann曾於歐洲不同地區的高級餐廳及酒店任職,獲獎無數。






 
Michel為Tables設計了多款歐洲美食,而每晚的Tables Signature Dinner更是質量和份量的完美晚餐。客人可於6種頭盤內任意點食,而每款頭盤也會由廚師在餐桌附近的煮食檯上即席烹調,當中包括生蠔大蝦海鮮盤,波士頓龍蝦湯,凱撒沙律,黑松露香檳意大利飯等,其中個人對波士頓龍蝦湯特別鐘愛。而主菜可於餐牌上八選一,包括有牛柳,羊排,鴨腿,鱸魚及虎蝦等。加上精美甜品作完美句號,一頓豐富的晚餐每位亦只是2,200泰幣++,絕對是超值之選。





若非公幹任務,旅遊在外甚少使用酒店內的會議設施,但君悅酒店全新的The Residence 305確令人眼前一亮,這是君悅酒店品牌中第一間使用家居佈置形式的多功能會議及宴會場地,在沉悶的會議廳變成家居客廳,書房等,亦備有大型開放式廚房為各人提供餐飲酒會場地,確是無窮創意。




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地址:494 Rajdamri Road Bangkok
網址:http://bangkok.grand.hyatt.com
房價:雙人房每晚由港幣$1,540起
水療別墅每晚由港幣$5,650起



旅遊資料
簽證: 持BNO或香港特區護照人士,免簽證可停留三個月,護照最少有效六個月。
機票: 國泰來回香港及曼谷, 票價約2,100港元起
匯率: 1港元約兌3.70泰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