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古越新遊






以越南峴港為根據地,有多個景點及歷史古蹟都值得參觀;自從港龍航空開拓香港直航來回峴港後,不需兩小時的航程,便能安然抵步,還沒有被商業化攻陷前,趕快收拾行裝來一趟古越新遊。









峴港近年開始發展旅遊,度假村不停的建不停地開幕,但論古典優雅及豪華舒適,首選The Nam Hai度假村酒店。開業七年的The Nam Hai位於風光旖旎的越南中部海岸,佇立被譽為全球最美海灘之一的Ha My Beach旁,共有60間單房別墅及40間1至5房的別墅,全部附設私人無邊界泳池,度假村的典雅華麗氣派來自巴黎AW2公司的著名建築師Reda Amalon以及頂尖室內設計師Jaya Ibrahim的手筆,他們把越南的民俗特色,奢華的度假村及海濱體驗共融合處。









其建築及室內設計風格就像在風和水上的舞台,靈感源自古代風水理念及宏偉的順化皇家陵墓。度假村以土系色調為主,房間寬敞舒服,呈長形的別墅,備有偌大的梳洗及衣帽間,而浴缸,睡床及客廳從高至低,按功能將空間劃分成三級,亦因為這種設計,睡床位置提升了,早上起來便可把戶外美麗的海灣景色收於眼簾。







度假村的水療中心,建於荷花池上,每個水療房間的休憩室也可把落地玻璃門盡開,把荷花池的幽香隨清風引入室內,有別於一般的水療中心以燈光及音樂來放鬆身心,這裡讓你和大自然融為一體,讓按摩師帶領進入忘我境界。





The Nam Hai Resort
地址:Hamlet 1, Dien Duong Village, Dien Ban District, Quang Nam Province, Vietnam
電話:+84-510-394-0000
房租:單房Villa每晚US$650(約HK$5,000)起
網頁: www.ghmhotels.com/en/nam-hai-vietnam



度假村距離會安古城僅15分鐘車程,亦設有免費來回會安的穿梭巴士,一日四班,在度假村hea之餘,亦可很方便地順道一遊這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歷史景區,這個迷人的古代貿易港口,其歷史可追溯至16世紀,19世紀後,連接大海的秋盤河經過二千多年河泥淤積,退守內陸,港口地位早被峴港取代,會安從此沒落。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