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2022 香氛蠟燭裝飾擺設系列


Diptyque裝飾系列向品牌歷史和古老技藝 致敬,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巧手工 匠進行多次合作的產品涵蓋許多類別。就像蠟燭以嗅覺宇宙形式將其標誌特性藏 於內在一樣,每件Diptyque精品都是突顯 個性並塑造個人室內景觀的機會。形狀多 樣化,以圖案和材料表達的幻想頌歌、圖像 組合、原創創作...... 這花樣百出的燭杯和蠟 燭配飾系列為光之舞動創造出獨特視角。



以diptyque經典標誌圖案裝飾的是Basile系 列, 眩目鑽石形狀或耀動字母—帶出火焰 的細微差別,同時閃耀無盡光芒。玩味燭杯 系列運用吹製或旋轉光學玻璃製成,在法國 和意大利製造, 散發出充滿活力的光線, 產 生無數陰影和反射的視覺效果。對比鮮明 的美麗形式, 互相輝映: 大理石燭杯配飾系 列,將Pyrenees山脈的「華麗古董」採石 場的大理石結合來自葡萄牙Terre Mêlée 的 混合土,合併升級再造, 另外,貝殼系列 由法國回收的貝殼粉打造,裝飾吋吋室內 空間並發揮多種用途。最後, 香氛蠟燭燭 杯蓋, 這黑膠配飾系列內的每件配飾均以 手工製作,銀色金屬袖珍模型裝飾描繪自 然世界—一片葉、一朵花、一顆霉果—與 香水成分相呼應。 四個主題, 四個系列的配飾和精品, 提供各 種美學和用途,首次在香港推出。



透過這些配飾和精品, Diptyque故事得以 流傳下來, 依然以持續的火焰和一貫創造 力—從巴黎到香港, 從1961年到現在, 重新 細說Diptyque故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