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新春祈福庭園」為大家開運祈福


  
今個農曆新年,Garfield 來到海港城與大家一起開心迎虎年!
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 羚邦集團線上藝術平台 Whateversmiles 首度與香港人氣插畫家葉欣合作,於「海港城‧美術館」舉辦本年度首個聯乘企劃: Garfield x Plastic Thing 「GARFATTY BELLY LAUGHS 由 Plastic Thing 主理人葉欣創作,將其筆下人物為食妹(Fatty)夥拍經典卡通角色 Garfield 官方授權進行全新創作,笑看同樣愛吃、愛睡、愛玩又有大肚腩的人與貓的有趣日常,走進他們的快樂世界。



大家可在場內欣賞到葉欣具標誌性及搶眼的彩色畫作,多幅「重量級」作品亦將特別以「逼爆畫框」的獨特方式呈現,更顯玩味。場內備有多款聯乘精品供限量預購,
括:Garfatty Figure、最受注目的 80cm高 Garfield x 為食妹毛公仔、治癒滿分的為食妹 x Puffy 毛公仔等。大家可於場內優先預購精品作為「新春開運禮物」,亦可於2月透過Whateversmiles 官方網頁預訂。



海運大廈地下中庭設置了「Garfield 新春祈福庭園」,1.5米高的老虎造型 Garfield 及1.6米高的 Odie齊齊於庭園迎接大家!大家可以在「全盒」幸運輪預測來年在學習、健康、友情、家庭、寵物、玩樂、桃花及幸運各方面的運勢。



此外,大家只需捐款HK$30 便可得到經典漫畫《Garfield》不同角色之自選開運飾物連許願卡一套,捐款HK$120 更可獲得 Garfield 虎年限定T恤一件。開運飾物《Garfield》
角色包括 Garfield、Odie、Nermal Arlene 及 Pooky,捐款之顧客可自由配搭5款分別寫上家肥屋潤、科科滿分、願望成真、快高長大及玩具滿屋之不同許願卡,將願望掛於3棵繁花綻放的許願樹上。

   

達摩造型的 Garfield 更會坐陣於庭園歡送大家,祝願各位願望成真,大家還可將錢幣投進「奉納箱」。捐款及收集到之錢幣將會全數捐香港愛護動物協會(HKSPCA),將愛心傳播給不同動物。



此外,Plastic Thing 主理人葉欣特別設計了一套12款Garfield x Plastic Thing 的 Whatsapp 圖貼。除了有
日常用語或令人會心微笑的主題外,還設計了虎虎生威、新年快樂等新春主題的圖貼,讓大家可於任何時候都可使用,可愛有趣的圖案更為日常生活帶來歡樂。立即免費下載及使用: https://whatsticker.online/p/5480404lser32/HK



笑口過肥年 @海港城 -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月20日至2月15日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海洋中心二階 207號舖)
「海港城‧美術館」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海洋中心二階 207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